close

我在一個地方 畫了一個圓圈



圓圈裡是我所站的地方



我為這個圓圈留了個缺口



好讓我隨時可以進出



因為在這圓圈裡 只有理想沒有現實



我只好到外面去 尋找一些東西回來



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掌握



即使只有自己的力量 也要讓人生沒有遺憾



我的圈子裡常常有精彩的演唱會



但是演唱會之後就一哄而散



留下來的只是激情過後的寧靜



安可曲 沒有人唱



冷掉的啤酒 還有很多



誰也想不到 歲月就這樣老去



同一首歌唱了好幾年 曲調都不會改變



再怎麼甜的蘋果 也會有爛掉的一天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